安徽芜湖戈江政协举办主题党课 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5 13: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求,举办主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芜湖弋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学林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生动的语言,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涵、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所思所悟,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理念。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将其充分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项工作中去。

在座谈中,与会的区政协驻会副主席、常委和机关工作人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尺,切实干出一番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实事,解决好群众最迫切希望解决的难事,多作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业绩。

通过主题党课活动,展示了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于有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