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少年儿童参加游园体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5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作者: 刘喆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为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成长成才。近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你好新时代 做林芝好少年”第四届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体验游园活动。

林芝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你好新时代 做林芝好少年”第四届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体验游园活动。

林芝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你好新时代 做林芝好少年”第四届庆六一文艺汇演暨体验游园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林芝团市委 供图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来自市第一小学、第二小学,市广东实验学校等8所学校的学生、家长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有崇高志向的林芝好少年;要从小掌握丰富的知识,做有本领出彩的林芝好少年;要从小培养高尚的品德,做有品行端正的林芝好少年;要从小锻炼强健的体魄,做有健康体格的林芝好少年。

图为在游园活动中,林芝市的孩子在体验盲人贴鼻子游戏。林芝团市委 供图

  图为在游园活动中,林芝市的孩子在体验盲人贴鼻子游戏。林芝团市委 供图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和体验游园两部分内容。活动现场,学生亲自体验操作科技仪器、气象观测、绘画、书法等,了解掌握交通标示、消防、防火减灾等知识。活动中,还进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现场,林芝市消防员与孩子们一起操作消防设备。林芝团市委 供图

  活动现场,林芝市消防员与孩子们一起操作消防设备。林芝团市委 供图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强化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林芝篇章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