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五周年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47 | 来源: 中青在线 | 作者: 李伊涵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12日,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五周年暨2018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苏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康等共同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一起见证善行者五年走过的“脚步”,开启2018北京善行者。

发布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公布了2018年北京善行者活动进展,为今年的北京善行者活动正式开跑“击响锣鼓”。

刘文奎表示,今年是善行者的第五个年头,也是我们五周年纪念!在过去的善行者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无数为爱行走的勇士,完成一次次难忘的挑战,怀揣着公益的情怀,助力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五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期待和大家共赴这场爱的心灵之旅。

马康表示:“善行者活动结合公益与运动两大元素,倡导全民公益、全民运动的生活理念。我们将继续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善行者活动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全力支持这场全民公益盛宴;让更多的公众感受到运动和公益带来的乐趣。”

善行者2018年度公益大使陈乔恩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她表示:“我会全程支持善行者2018年的活动,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次发布会的相遇也让我更加坚定它的意义。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为了善行者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