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市委在延安举办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6-08 08:5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代桂云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5月21日至25日,民盟青岛市委2018年区(市)、高校、科研院所班子成员暨思想宣传骨干盟员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

50余位盟员在凤凰山、杨家岭、枣园和王家坪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和四八烈士陵园等地,学习了以毛泽东为核心的第一代党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梁家河、北京知青博物馆,感受到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知青岁月。在延安学习书院,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走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走向复兴之路的光辉篇章。通过学习,盟员们深入领会了延安精神的核心要义、重温了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民盟盟员在新时期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此次到延安学习,就是为了重温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近距离触摸延安精神的灵魂,追寻延安精神的思想精髓,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质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