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惠民改造 安徽芜湖弋江区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54: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如何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让他们支招“把脉”?近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组织委员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及区政协驻会常委等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火龙街道海螺生活小区、四联安置小区现场,仔细察看改造项目,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座谈中,火龙街道负责同志在通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准备情况后,各位委员好像有备而来,纷纷建言献策。胡光富委员建议施工中,要加强监管,不定期进行质量抽查。郭春淼委员认为施工原材料很关键,要把好质量关不松懈,一丝一毫不能马虎。来自区重点局的孙强委员则强调要时刻注意安全施工,安全设施和措施要准备到位。孙国平委员建言老旧小区改造要让老百姓主动参与,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引导。要强化绿化、道路和消防通道、娱乐等附属设施建设,力争让老百姓满意。此外,其他委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规划制定、监督检查、安全防范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提出的15条建议,十分宝贵,可行性非常强,我们将照‘单’全收,尽量吸纳。”火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翟建军表示。

学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位委员为老旧小区改造支招的有益想法和建议,期望火龙街道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工程监管,强化措施落实,按照规划一步一步稳步推进,力争将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做成“暖心工程”和“民心工程”。(于有训)


  相关阅读:

        北京高考作文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打call 亦聚焦绿色生态环保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走进青海 宣讲十九大精神和非公经济发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