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7 10:07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作者: 陈月飞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6月5日至6日,全江苏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继业说,我们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履职尽责着力点。要着眼“人民生活高质量”目标履职作为,助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着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法治保障履职作为,助力法治江苏建设向纵深推进;着眼促进民族宗教关系和谐稳定履职作为,助推我省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各族各界群众共谋江苏发展的正能量;结合全面提质增效,着力完善协商议政格局、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奋力书写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履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