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政协调研组到仪征实小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6-04 08:21 | 来源: 扬州网官方微博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5月30日,政协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福润为组长的政协调研组在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教育局副局长王吉东等领导陪同下到仪征市实验小学调研教育现代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学校校长林爱国、副校长郭仕红等行政人员陪同调研,小引导员——六(3)班张学辰同学为调研组作全程讲解。

首先,引导员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效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简况。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红领巾广播台、校园电视台、微格教室、比特实验室、机器人教室、科技馆、E学习教室、书法室等功能室,乐仪书院、书画长廊、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等场所,对该校办学理念、教育信息化建设、课堂教学以及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进程中,林爱国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使用、研究以及成果辐射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连山县政协调研组感谢仪征实小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誉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敬业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具有前瞻性的办学理念。他们表示此次考察调研受益匪浅,他们一定会把这些办学精神和办学经验带回去,服务连山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