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委员活动组开展扶贫助老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3 11:0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5月28日,吉林省政协委员活动组来到长春市九台区,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委员们表示,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行动中,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勇于担当政协委员的使命,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脱贫中来,尽己所能,无私奉献。将继续通过专题调研视察报告、提案等多种方式,谋精准扶贫大计,献精准脱贫良策,建扶贫脱贫诤言,为党委政府实施精准扶贫脱贫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九台区沐石河镇敬老院,委员们亲切看望了在这里生活的“五保老人”,为老人带去了“暖心被褥”。委员们还表示,将持续关注老人的晚年生活,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过得舒心快乐。

随后,委员们走进卢家村王成合、吴德君两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致贫原因,询问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投入生产生活,早日从精神和经济上双重脱贫。

看望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到紫杉园荒山开展了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吉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