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海省委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 2018-05-30 1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网站消息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不断提高青海民盟参政议政能力、建言献策水平,5月3日,民盟青海省委在复旦大学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班。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青海省教育厅厅长、民盟青海省委主委王绚,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执行院长胡建华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盟各级组织的53名盟员参加培训。

王绚主委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广大盟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按照新时期参政党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与成员特点,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论证,多建推动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推动科学发展之策、多尽推动科学发展之力,把青海民盟的参政议政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水平。同时,王绚主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二要深化理解,提高认识;三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四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面提升青海民盟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