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第二期“德胜门大讲堂”举行 聚焦金融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北京5月28日讯(记者 王静)“我们现在要解决金融安全、金融风险的问题,还是要落到实处解决金融服务的问题和经济结构调整与发展的问题。防范风险,特别是守住底线,就是要防止风险积累。” 27日下午,第二期德胜门大讲堂“金融安全与防范重大风险”举行,原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发表主题演讲,他认为,经济结构的调整与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有个过程。

第二期“德胜门大讲堂”举行

嘉宾对话

全联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在题为“金融风险这一轮”的演讲中谈到:“今天这一轮的金融风险核心是价值观的风险,不是技术上存在多大问题,重要核心是价值观。”

在高峰对话环节,重庆富民银行董事长张国祥,天津金城银行董事长高德高 ,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围绕民营银行的市场定位、监管及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讨论分享。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庆出席活动。

第二期“德胜门大讲堂”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全联并购公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

相关阅读:

全国工商联办“德胜门大讲堂” 林毅夫等“回望民企发展40年”

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赴四川开展“万企帮万村”和乡村振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