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福州市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之“台盟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福州市委举办五四青年节之“台盟青年说”活动。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了传承台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也为了凝聚青年盟员对台盟历史、亲情乡情的共识,近日,台盟福州市委青委会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之“台盟青年说”主题分享活动,台盟福州市委副主委黄文真、骨干青年盟员及机关干部共17人参加活动。

大家畅所欲言,2位高山族青年盟员介绍了自己的民族文化,一些青年盟员满怀深情地回忆家中老一辈盟员的奋斗史、寻亲史,有的青年盟员用自身经历表达对台盟的热爱,为台盟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有的青年盟员表示要发挥专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盟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献智出力。

黄文真表示,她为青年盟员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而感动,也为青年盟员传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在新时代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的作为而欣慰。台盟福州市委将继续创新思路,举办更多青年盟员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凝聚力,增强感召力。(文/图 台盟福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