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政协召开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5-24 08: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梅渭萍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5月22日,江西九江市政协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度会议,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梅武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通报了前阶段全市政协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梅武林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做好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宣传工作作为政协十项常规工作之一来抓,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建言献策的重要手段来抓,切实抓好抓实抓到位;二是要正确看待当前工作的形势,在成绩面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针对问题要明确目标和措施,扬长避短、查缺补漏,整体推进;三是要正确运用推动工作的措施,做到“三专”“三激”“四带”,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讲好履职故事,努力为谱写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九江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西九江政协 梅渭萍)


推荐阅读:

全国政协专题协商建全系统金融风险防范体系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