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出席“方寸世界——邮票上的侨史”展览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5-21 13: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中国网5月21日讯 据中国侨联消息,18日上午,“方寸世界——邮票上的侨史”展览开幕式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WechatIMG83

本次展览集合了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古巴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共计668件邮品,从“漂洋过海 播迁世界”、“胼手胝足 筚路蓝缕”、“休戚与共 融合发展”、“赤子情怀 义薄云天”四个部分介绍华侨华人的奋斗历史。

参观过程中,隋军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展板,并不时了解相关问题。她对华侨华人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展览质量与效果表示肯定。

WechatIMG84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副馆长祁德贵、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副所长张秀明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