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02 | 来源: 亚洲中心时报 | 作者: 马伊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6日下午,新疆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新疆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好、理解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总目标的系列“组合拳”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落实,增强管网治网本领,进一步做好政协网信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政协声音、展示政协形象,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决议,通过多种形式把常委会议精神落实到机关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进一步抓好会议成果的转化落实。政协机关要认真学习借鉴大会发言中关于“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紧落实。要统筹安排好机关的学习活动,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有计划、分阶段、按步骤、全覆盖,确保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