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德聪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国家开放才能进步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培刚 张正朋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佘德聪(李培刚 摄)

中国网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李培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定要开放,开放才能够进步,我们这一代人,从改革开放中得到了好处,我们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佘德聪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佘德聪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8月17日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片段。

佘德聪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定要开放,开放才能够进步,我们这一代人,从改革开放中得到了好处,我们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中国未来如何发展,习近平主席告诉我们还会继续坚持开放,我相信我们中国会更加的强大。


推荐阅读:

【专题】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