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周洪宇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挥好智库作用 赢得国际话语权

发布时间: 2018-03-15 13: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知音

中国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 吴知音)“总书记多次提到教育工作,对我们很有指导作用。”在朗读了2017年5月14日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的片段后,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如是说。

中国网(《议库》APP平台)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15期)邀请周洪宇做客演播室,朗读著作并分享他的学习心得。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胡俊 摄)

周洪宇说,总书记多次提到教育工作,对我们很有指导作用。今后在开展教育合作和留学生交流方面,要注意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水平。

周洪宇表示,自己在2006年组织了长江教育研究院,这是中国一个重要的民间教育智库,到现在已经有12年的历史。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发挥好智库作用,开展智库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中国教育智库在国际上的地位,赢得国际话语权。

推荐阅读:

本网发布_中国政协_中国网

       苏伯民代表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保护优秀文化遗产是时代使命

本网发布_中国政协_中国网

       陈建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讲好中国故事 宣扬好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