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 2018-03-12 21: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正朋 王静 | 责任编辑: 王静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员武阳(摄影/中国网 胡俊)

中国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王静)“我们在业务上探索金融产品与扶贫任务相结合,把资金和实体经济引入贫困县,帮助我们的同胞实现脱贫。”武阳谈心得时说。

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各界人士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10期),经欧美同学会推荐,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员武阳作客中国网。

武阳说,从2016年开始,他所在的公司和91家证券公司联合开展“一司一县”的活动,一家证券公司至少对接一个贫困县,走进贫困县,帮扶当地的村民,他和公司的其他员工自发去贫困村支教。通过参加活动,他更加坚定要为扶贫攻坚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武阳说,作为青年人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他愿意用他的青春和热血践行扶贫攻坚。

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欧美同学会有高端的留学人才优势,作为本节目联合主办单位,邀请推荐各地优秀的留学人员参与《建言中国·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2018全国两会微视频特别节目录制。

相关链接:

王惠贞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非常认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尚勋武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用4个词理解“精准扶贫”

周旬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