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张凯丽:提案要从老百姓中来 年轻演员不能急功近利

发布时间: 2018-01-23 13: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秦金月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北京市政协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凯丽受邀来到中国网(议库APP平台)在大会现场的“建言中国”演播室接受专访。

中国网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 张宁锐 秦金月 胡俊 张正朋)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北京市政协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凯丽受邀来到中国网(议库APP平台)在大会现场的“建言中国”演播室接受专访。

成为新任政协委员,张凯丽表示,“首先是很感动,毕竟是一份荣誉,是组织的一份信任。紧接着就会想我要怎样好好履职,怎样做好这份委员的工作。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跟老委员取经,履行好自己的责任。” 

张凯丽说,自己一直都非常欣赏接地气的演员,自己也是“从群众中来的”,“因为我演的所有角色,观众都会觉得是自己的家人亲人,所以他们见到我的时候从来没有任何陌生感。正因为我与老百姓是特别亲近的,这就使得我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他们,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

张凯丽委员认为,提案一定是从老百姓中来的。

谈到张凯丽参演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她表示,反腐是观众最关心的话题和议题,“我们通过一部影视剧去给老百姓展现党和国家反腐的决心,直面腐败,体现了我们的自信。”

张凯丽还希望年轻的演员不要急功近利,要踏踏实实,“一下子就迈到了顶点,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事。演戏就是要真真诚诚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你就一定会走到你想要的那个顶点。否则的话一步踩空,可能对你来说是非常有害的。”


相关阅读: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吉林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宗朋解读北京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亮点:首次会前集中培训委员为履职奠基

北京政协委员郭丽双:由北京牵头八省联动共同建设大运河文化带

冯远征再谈文化艺术基金使用 很自豪成为政协委员

齐向东:北京科技创新要围绕“人大物安”核心技术搞攻关

王以新:医联体可以承上启下双向转诊是好事儿

北京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开幕 委员报到议政热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