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副主席到贵州赫章县开展教育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6-09-20 13:15: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剑根  |  责任编辑:李培刚

  座谈捐赠结对仪式现场

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9月7日上午,台盟广东省委、台盟湖北省委赴赫章台商考察、学校结对暨捐赠仪式在贵州省赫章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全国政协委员、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蔡国斌,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广台等出席。

在听取了赫章县有关情况的介绍后,陈蔚文首先就台盟在赫章县11年来的对口帮扶历程做了工作回顾,对毕节市和赫章县近年来发挥后发优势,迎来跨越式大发展而产生的巨大变化表示了敬佩之情,并就台盟广东省委和台盟湖北省委此行前来开展教育帮扶和台商考察做了说明,表达了台盟地方组织将和台盟中央一道,为促进赫章县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进入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心愿。

会上,台盟广东省委、台盟广州市委和台盟湖北省委在联合向赫章县教育事业捐赠资金14万元,并分别牵线广州市越秀区教育局、武汉市武昌区教育局与赫章城关二小、赫章可乐中学开展教育结对合作,签订帮扶意向协议。来自湖北和广东的台商代表还就赫章县的生态资源和休闲农业规划,结合他们在大陆多年的发展历程畅谈各自的观点和感受,互动交流投资意向。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以及来自广东和湖北的台盟组织相关人员,台商代表和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相关阅读
中国政协频道 新闻热线/商务合作:010-88824983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2609589921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