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江西>

江西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率队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2024-02-22 10:23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月19日,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率队先后来到江西大观楼食品有限公司、银湖竹制品有限公司、永和建材有限公司、商海活性炭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向企业家和企业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和上湖乡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每到一处,艾双凤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畅谈今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艾双凤副主席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快生产技术升级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要坚持绿色发展,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大力发扬企业家精神,做大做强优势产业,不断壮大企业实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高安新篇章赋能助力。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艾双凤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将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要始终把助企纾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做到一企一策;要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宋柏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