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环卫女工活动

2024-01-13 09:4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月10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副主席王红勤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委员工作室人员,联合珠海市妇联、珠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香洲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开展“2024迎新春送温暖”百名环卫女工畅游港珠澳大桥活动,为环卫工人代表赠送慰问礼品。

王红勤在致辞中表示,环卫工人长期以来兢兢业业、早出晚归,发扬“宁愿一人苦,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甘于奉献,为文明珠海、青春之城的建设和管理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王红勤向辛勤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珠海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默默支持环卫工作的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市环卫工作者持续保持和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珠海市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主任童年生,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涂婉珊,市政协委员、市妇女儿童福利会会长陈伟光参加慰问活动。(通讯员 吕茹 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