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赴海岛学习调研

2023-12-21 16: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绿美珠海生态建设工作指引》通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当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2023年12月11日,广东省珠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赴珠海三角岛考察学习海岛生态修复、无居民海岛合理开发利用情况。

三角全岛面积0.87平方公里,是国内首个“公益+旅游”整体开发的无居民海岛。近年来,珠海全力投入全岛复绿和岸线、山地修复等生态修复工作。2022年,获评“广东省十大生态修复示范案例”。目前,岛上的生态修复已见成效,客运港、后勤码头、直升机停机坪、海洋监测中心、沙滩商业街、环湖露营基地、帐篷酒店、海风音乐广场等配套设施已投入使用。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站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推进绿美珠海生态建设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绿美珠海生态建设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带头参加植绿护绿兴绿行动,自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绿美珠海生态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建设参与者。(通讯员吕茹 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