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公益使命>

“看见一场来自遥远乡村的演出”在京举行 助力乡村美育教育

2023-12-18 09:5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助力乡村美育教育,12月16日,浙江济公公益基金会和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公益晚会——“看见一场来自遥远乡村的演出”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顺利举行。

长期以来,两个基金会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乡村戏剧教育的实践和发展。本次晚会旨在通过戏剧汇报演出及分享交流,向北京地区爱心人士传递戏剧教育进乡村的理念和取得成果,呼吁更多人关注和参与支持。

到场嘉宾共有两百余人,包含企业家、演员导演等文艺工作者、对乡村戏剧教育表示支持的爱心人士等,著名艺术家游本昌先生也出席了活动,并进行致辞。

此外还有一群特殊的嘉宾到场——来自河南省汝阳县乡村的孩子们。孩子们在晚会上表演了古装剧目《伏生护书》,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感动全场。这证实着济公·桂馨戏剧展演项目获得了成功,乡村戏剧教育得以实践落地,并在繁荣发展!

乡村戏剧教育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不仅将戏剧艺术带进资源相对匮乏的乡村,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更是可以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心,勇敢表达自己,绽放生命光彩,实现“以文艺化导人心”,助力美育教育。本次晚会演出和公益分享均取得成功,主办方表示,希望乡村戏剧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