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头条图片>

中非农业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2023-11-15 08:59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在莫桑比克万宝莫桑农业园,农户在水稻收割现场载歌载舞庆祝丰收(2019年4月7日摄)。万宝莫桑农业园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规模水稻种植项目,极大地缓解了莫桑比克粮食短缺问题。

近年来,中非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等机制平台上不断深化农业务实合作,硕果累累。农业是非洲众多国家的支柱产业。中国通过技术援助,帮助非洲国家拓展粮食作物种植,提高农业产量和农产品附加值,推动非洲农业现代化发展。今年8月,中国宣布实施“中国助力非洲农业现代化计划”,提出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同非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新路径,全面推进中非农业务实合作。

新华社记者 张宇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