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首次“委员工作日”活动

2023-09-09 14: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发挥委员主体作用,9月6日下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举办首次“委员工作日”活动,组织珠海市政协委员走访金湾区政协梁兢兢委员工作室和李白银委员工作室,并与区政协机关干部、区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加强市区联动、促进政协工作发展。珠海市、区政协委员近20人参加活动。

在梁兢兢委员工作室,梁兢兢委员介绍了工作室利用地缘优势,跨界别、跨专业服务行业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等工作情况。之后,市、区政协委员围绕完善政协联动机制,发挥界别特色和委员专长组织开展走访、调研、视察等活动,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拓展等问题进行座谈讨论,推动凝聚发展共识,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使工作室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反映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

在李白银委员工作室,李白银委员详细介绍了委员工作室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创新探索、重点履职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委员供职的太阳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游艇产业配套设施建设规划、公司生产、运营等情况,并对游艇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共同营造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

调研组对金湾区两个委员工作室立足职能特色、发挥特长优势、完善制度机制、广泛联系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担当作为表示肯定,并要求市、区政协委员围绕党政要事、民生实事和群众难事开展协商议政,把协商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用好协商议事平台,收集社情民意,推动有关部门、基层组织密切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以协商方式解决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助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珠海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吕茹,珠海市政协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政协常委罗光洲,政协委员唐顺铁、李亚男、盛梅、卢卫平、彭仪等参加活动。(通讯员 吕茹 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