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山西>

山西省委统战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2023-09-07 10:17

来源:山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分会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2023年9月,山西省委统战部组织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延斌主持了开班仪式,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作出深刻阐释。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知识,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统一战线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

山西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王建军主持了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走向未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思想保证!”

(山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团与山西省统战部工作处处长王建军合影)

山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团成员胡玉江、马俊妮、赵泽宇、雷志湖应邀前往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与会人士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活动,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讲座和报告,深入交流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宋柏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