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专题调研

2023-08-21 16:1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8月18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副主席付振华带领政协经济委委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高安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政协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高安市博海实业有限公司、高安市佰亿纸箱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华屹包装公司、江西泰极纸业有限公司等纸业包装行业重点企业,及相关园区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要素供给保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营商环境满意度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服务行业企业工作情况,企业代表、参会政协委员针对当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与机遇展开互动交流,围绕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协商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

付振华强调,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土壤,只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才能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深入践行市委“三比三争”活动要求,积极宣传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当好“一流服务员”。要切实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虚心听取企业对监管执法、办事效能等方面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举措,打通“中梗阻”,着力打造公平公正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主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选好协商议题,搭好“赣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聚力量、建诤言、勇作为,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通讯员 刘婷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