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广东省珠海市举办2023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会员大会暨奖学助学活动

2023-08-21 16:0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8月20日晚,广东省珠海市举办“聚侨力 暖侨心”五侨联动,助推珠海侨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珠海市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会员大会暨奖学助学活动,关爱平沙、红旗越柬老侨生的健康成长,积极筹募善款,举办奖学助学活动,珠海市政协张松副主席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珠海市政协委员、珠海市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吴志坤会长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中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了珠海市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并向44名考上本科和2名考上研究生的越柬老侨生颁发了奖学金,共颁发奖学金7万余元。

珠海市侨联张莉莉副主席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珠海市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一年以来在奖学助学、敬老慰问、对外联络、发展新会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为了减轻困难归侨侨眷家庭子女教育费用负担,圆侨界困难学子的大学梦,让侨界学子及其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扶贫济困,奖学助学,帮扶贫困学子成才的海外侨胞、港澳乡亲及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奖的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勉励学子们要秉承侨界爱国爱乡爱家的传统,将党和政府的真心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奋发学习,学成归来为珠海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珠海市委统战部、珠海市侨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珠海市越柬老归侨侨眷联谊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赖,始终做到与会员心连心,努力把联谊会这个归侨侨眷之家建设好、发展好。凝心聚力,带领广大会员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产业第一”工作总抓手,以侨为桥,侨连五洲,凝侨心、汇侨力、引侨智,为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珠海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主任玄阳、各区、镇、街道侨联主席、各届热心人士、会员以及受奖侨生等约150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 :吕茹 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