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为百姓带来更多获得感

2023-08-01 08:2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7月27日,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织市提案委和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瑞阳新区管委会等提案承办单位对市政协七届三次全委会城市管理相关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办。

艾双凤一行先后到华林北路、万象时代广场、八中八小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提案承办单位汇报、询问交流,详细了解了提案办理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商提案办理举措,对进一步完善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艾双凤指出,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既是高安市政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重点提案督办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提案办理落实的有效举措。

艾双凤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城市发展和管理的“赌点”“难点”问题,要结合高安实际,科学谋划、高效实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提案人要与提案承办单位充分协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将提案办成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好事实事,给百姓带来更多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简白辉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