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高安市政协赴上高学习考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

2023-07-20 10:3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提质增效,7月19日,高安市政协副主席付振华带队赴上高县学习考察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上高县政协读书吧和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地,了解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宣传报道和开展活动情况,并与上高县政协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上高县关于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的经验介绍,双方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素材征集、报送和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探讨。

考察组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大,受益良多,将认真学习借鉴上高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精准选题、拓宽信息来源、完善工作机制和激励等方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落细,努力推动高安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量质齐升。(通讯员:简白辉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