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带队调研市货运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2023-07-07 19:25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6月29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我市货运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桃源物流有限公司、海鑫物流有限公司、赣粤五星有限公司、顺丰速运进行调研,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安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安市货运产业管委会的负责人就高安市货运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们围绕货运物流产业发展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议。

就如何促进全高安市货运物流产业做大做强,艾双凤指出,一要聚焦货运物流行业整体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高水平货运物流市场主体,积极推动货运物流行业提档升级;二要加快推进网络货运平台建设,把数字化作为货运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推动货运物流数据互联互通和开放共享;三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培育现代货运物流支柱产业。要把加快货运物流发展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积极谋划推动,集中精力把货运物流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努力提高在全市经济总量中的比重;四要认真调研,积极建言,为货运物流发展出谋划策。政协委员要做好调研工作,了解货运物流产业发展的政策,摸清发展现状,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约发展的瓶颈,认真思考,提出好的想法和对策,为我市货运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通讯员:简白辉  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