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2023-06-27 13:28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6月26日上午,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举行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王开洲,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彭洪、李秉勇出席活动。

珠海市政协科技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位于珠海市标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委员工作室成员共计10人,主要由教育工作者、企业家、科研者组成。委员工作室将围绕科技教育的工作特点和区域定位优势,充分发挥科技教育界别委员的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委员服务群众和密切联系界别的水平。

王开洲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有力平台,是丰富委员议事内涵的重要抓手,是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面旗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观点、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委员特长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作用,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渠道,不断完善和提高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水平,开辟委员履职新路径。

会上,委员工作室的委员结合委员履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坚持守正创新,坚守人民立场,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通讯员: 吕茹 珠海市政协办公室)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