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高安市政协召开对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监督员动员会

2023-05-30 15:3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30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召开对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动员会议。高安市副主席艾双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上,高安市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宣读了《市政协对市城管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方案》和《民主监督员实施细则》;市城管局负责人围绕接受民主监督作了表态性发言。

艾双凤要求,民主监督员一要主动顺应形势当好“学生”,加强学习,提高监督能力;二要秉持公心做好好“宣传员”,在充分对城管的工作有整体把握之后,加强宣传,使社会和市民关心、支持、理解城管工作;三要直言不讳做好“监督员”,既要敢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不断提高监督效果;四要做清正廉洁的“示范员”,注重规范,公道正派,自觉做一名组织放心、监督单位尊重、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协员。

艾双凤强调,受委派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大力支持,精心组织,营造委派民主监督的良好气氛;要以评促改,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简白辉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