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政协要闻>

江西高安市政协组织开展 企业养老保险专题调研

2023-05-24 10:01

来源: 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2日,江西高安市政协开展“围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落实,保障合法权益”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市社保局、高新园区、建陶基地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华硕陶瓷有限公司、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江西天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企业当前生产、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职工参加养老保险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高安市社保局负责同志对企业养老保险工作做法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参保覆盖面、及时确保参保待遇等方面逐一进行解说。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提出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成员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要多提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的好建议,多提落实社会保障政策的好办法,多提规范社会保障业务流程的好举措,为高安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推动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宋柏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