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政协要闻>

沈跃跃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

2023-05-23 09:0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5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参加会见。

沈跃跃高度评价香港妇协成立30年来,秉持爱国爱港初心,团结凝聚香港各界妇女,旗帜鲜明贯彻“一国两制”,为促进香港由乱到治、实现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沈跃跃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根本遵循。她勉励姐妹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做青少年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共同维护香港安宁、共创香港美好未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