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民建长沙市委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青年读书会

2023-05-21 10:4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我从事的是餐饮行业,疫情三年,《活着》这本书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5月19日,湖南李久其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久其在民建长沙市委会“奋进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青年读书会上分享道。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民建长沙市委会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青年读书会。七位民建青年企业家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对多党合作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以及个人成长和奋斗经历,和大家深入分享了《人性的弱点》《重走:在公路、河流和驿道上寻找西南联大》《活着》《小米生态链战地笔记》《我们仨》《苏东坡传》《破局》等书的心得体会。

活动上,发放了“五一口号”相关历史的宣传册页,帮助会员重温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多党合作的重大意义;展播了“书香民建大家说”短视频合集,全面展示了长沙民建各基层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书香民建”工作的成果实效。同时,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了“长沙民建青年会员最喜爱的十本书”,《延安归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读毛泽东,从1893到1949》等10本书被民建会员评为“最喜爱”书籍。现场还向会员赠送了《延安归来》一书,希望大家共读经典好书、共聚思想政治共识。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对读书会进行了点评。她强调,要不忘初心、赓续优良传统,坚定不移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多党合作事业的参与者、维护者、实践者;要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会内蔚然成风,进一步擦亮书香民建品牌,做书香社会的助力者、推动者;要全面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做好会员企业和基层组织发展情况摸底,促进问题解决和营商环境优化,为助力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刘稳振)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