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政协要闻>

沈跃跃会见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代表团

2023-05-08 09:5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5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会见来京参访的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代表团。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参加会见。

沈跃跃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香港的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香港保持繁荣稳定、长治久安开辟了美好前景,为“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实保障。

沈跃跃赞赏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在维护国家安全、香港稳定,联系服务香港社区妇女,积极开展与内地妇女务实交流合作,支持内地扶贫赈灾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她鼓励姐妹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发扬爱国爱港爱乡传统,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