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本网发布>

民建湖南省会两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学习教育活动

2023-04-25 13: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4月23日,民建湖南省直金融支部、民建长沙经开区总支联合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学习教育活动。

会员们首先抵达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刘少奇同志在天华村蹲点调查18天、湖南调查44天的事迹。深入学习刘少奇同志实事求是的调研方法,切身感受刘少奇同志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随后,会员们驱车至杨开慧烈士陵园为杨开慧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瞻仰先烈故居,缅怀英雄事迹。

下午,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坚持“不调研,不建言”的履职原则,把调研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找准问题,深入开展各项专题调研,力求客观反映调研实际,找准问题所在,以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支撑高质量履职。

推荐阅读:

建言中国——热点中回应大政与民生 建言里激荡睿智和务实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