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9 09:2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次仁央金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近日,参加全国“两会”的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岗位后,都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西藏众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嘎返回拉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公司全体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卓嘎委员表示,参加全国“两会”收获满满、感受至深,要把自己在会议上看到的、听到的、体会到的,讲给企业员工、界别群众,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日前召开的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嘎玛泽登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在随后的小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参会感受。此外,委员们还纷纷深入机关、企业、寺庙,成为西藏宣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主力军和宣讲员,推动“两会”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落地生根。(次仁央金)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