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州省委会部署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0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黄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黄静)3月21日,民建贵州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精神的具体措施。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贵州省委会主委李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时对于民营经济再次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视、对民营经济的关爱,必将推动民营经济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

李瑶介绍,今年是民建贵州省委会实施“服务民营会员企业行动”的第四个年头,将开展全省民企大调研,把民营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化,制定协调解决问题务实可行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帮助协调解决民营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企业建立真诚互信、良性互动、科学务实的工作机制,切实构建具有参政党特色的亲清政商关系。继续实施“民企升级培育计划”,搭建常态化金企对接平台,为民企融资拓展途径。强化完善服务民企“工作机制”。将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纳入民建各级组织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民建贵州省委会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工作组职责。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