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资阳市政协着力打造专委会品牌 发挥界别优势 联系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0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谌勇 朱万 | 责任编辑: 张静

 “打造专业型、服务型、界别型、议政型等不同类别的工作品牌,推动‘一委一品’建设成熟定型,提升专委会搭建平台、服务协商的工作效能。”四川省资阳市政协日前召开季度工作例会,就各专委会品牌建设问题进行研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提出要求。

“今年,我们计划编写《提案工作指南》工具书,让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按全流程规范运行。”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于表示。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曾联认为,助推乡村振兴要把政协委员与乡村振兴深度“捆绑”,在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开发履职新品牌。

市政协民宗外侨委主任杨英表示:“要从小处入手,以需求为导向设计活动、以感化为目的谋划活动,建立落实联系台帐,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卫东呼吁,把界别工作室作为专委会品牌进行重点打造。社法委、经济委负责同志表示,要在今年建立委员界别工作室,更加用心用情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陈莉萍表示,专委会品牌建设是履职工作的升华,只有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才能在各级政协组织中有影响、在委员群众中有声音。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