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聚合力 共建优服务——​农工党青岛市委会打造社会服务基地小记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4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小艳 | 责任编辑: 张静

“逛个古城,竟然看上了青岛市立医院的专家!”近日,市民刘鹏欣本是来即墨古城游玩,看到农工党青岛名专家的义诊活动,也去“凑了个热闹”,排了一会儿队,竟然让青岛市立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周占宇帮助看了自己的眼部疾病,还给出了详细的治疗建议,刘鹏欣直呼“这一趟真是值了!”

即墨古城学宫内,来接受专家诊疗的市民络绎不绝。“我们农工党知名医疗专家为古城社区居民现场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就是为了助力解决老百姓‘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岛城知名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在活动中说道。

据悉,开展社会服务一直是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工作的亮点,已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农工行”“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名专家+”“农工情+”等系列活动,启动“美丽青岛农工行”品牌创建活动。农工党即墨基层委“党员之家”正是农工党青岛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之一。伴随此次名专家义诊同时进行的农工党即墨基层委与即墨城投公司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围绕即墨古城打造常态化、优质化的社会服务基地。

据了解,此次与即墨城投公司结对共建,看重的是古城周边居民密集,人流量大的优势,将助力社会服务基地的阵地再拓展、平台再提升。依托这些阵地,农工党即墨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正逐渐成为各级组织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共同致力于促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的交流平台,体现农工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展示平台,引导广大农工党员在社会服务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路线方针政策的实践平台。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