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市政协调研食品工业和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6 1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协为认真落实全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高安市政协副主席艾双凤组织调研组深入到食品工业、乡镇学校,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相关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和乡镇学校等地,实地察看了工厂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食品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深入学校食堂操作间、储藏间卫生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食品原料存储、食品原材料采购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加强宣传和培训等重点工作汇报。调研组围绕食品安全提出了要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等相关意见建议。

艾双凤强调,食品生产企业和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底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守牢食品安全防线;要严把食品溯源关,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食品流入;要严把生产环节质量关,保持食堂环境卫生,强化分区操作,规范消杀程序,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消费安全。图为调研组在高安市上湖中心小学食堂实地调研。(作者:简白辉 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