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宜川:电影市场再现活力 拍好电影是硬道理|委员通道

发布时间: 2023-03-11 1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静

中国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姜壹平)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开始之前,今年全国两会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举行。

3月11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是全国政协委员皇甫宜川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 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皇甫宜川说,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票房是67亿多元,而且在1月份的最后一天突破了100亿,刷新了中国电影市场年度最快破百亿的记录,最主要的是春节假期有近1.3亿人次观众走进电影院。再次证明有好电影,才会有观众;有观众,电影才能生存和发展。拍好电影,以多样化的优秀电影满足广大观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中国电影发展的硬道理和着力点。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