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3月4日下午开幕 会期7天半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46: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苏向东

中国网北京3月3日讯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明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1日下午闭幕,会期7天半。

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将安排开幕会、闭幕会以及2次大会发言,安排8次小组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旁听。现在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

郭卫民说,根据安排,除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外,大会还将举办1场记者会、3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