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出新样子 展现新作为 政协江西省高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2 18: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北京2月22日讯 近日,政协江西省高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政协江西省高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现场

江西省宜春市政府副市长、中共高安市委书记郑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压奋进、负重拼搏,开创了发展新局、强壮了产业筋骨、做美了城市颜值、扩大了对外影响、提振了开拓精神,谱写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同时也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结果,其中饱含着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一年来,全市政协组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靠前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对此,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2022年,高安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讲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魂、把好“方向舵”,忠诚本色更鲜更亮;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强化“建诤言”质效,汇集各方之智、当好“智囊团”,协商议政更准更精;始终坚持推进守正创新,不断强化“求新绩”观念,落实创新之举、打好“组合拳”,履职成效更多更优;始终坚持情系各界群众,不断强化“谋福祉”情怀,履行为民之责、搭好“连心桥”,民本理念更强更浓;始终坚持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强化“练内功”要求,展现政协之采、塑好“新形象”,自身建设更严更实。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安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安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在高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政协更大力量。要高度忠诚核心,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担当有为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合力;要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提升履职效能。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高安市政协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为高安现代化建设集聚众智、汇聚众力。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在增强政治共识上有新提升;要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彰显政协制度优势,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有新成效;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提升上有新举措。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高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作者:金小春 江西省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