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政协搭建营商环境协商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1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曾军)“希望开展常态化政银企对接活动,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加大对务工人员培训力度,以适应专精特新企业快速发展需要。”2月1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招商选资协商推进会,县政协委员董俊平说出了众多企业的心里话。

会上,30多位委员与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围绕优化市场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等问题积极建言。当场能拍板解决的,相关部门照单全收,马上落实;一时难以解决或需要几个部门协调出台政策的,县政协撰写建议报告,报县委政府协商解决。

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县委书记崔耀鹏说,优化营商环境,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凝智聚力,推动用行政审批的“减法”赢得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乘法”,让企业心无旁骛做实业、抓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