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肇州县政协确定202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1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胡京春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 2月3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研究确定县政协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前,县政协围绕2023年三察(查)题目、重点提案、文史工作、常委会会议协商议题、委员服务管理、健全制度体系、“书香政协”建设,以及“一委一精品、一组一亮点”评比、“爱心接力”活动等,向各专委会、办公室及履职服务中心征集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紧扣本县实际,畅所欲言,在培育壮大骨干企业、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基层医疗资源合理配置等方面达成共识,确定了选题。

县政协主席孙宜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专委会、办公室和履职服务中心要按照《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要求,对标对表,统筹安排、强化协作、有序实施,确保全年各项履职工作高效开展;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肇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京春)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