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召开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3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范文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范文杰)2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会议听取部分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提交全国两会提案素材的准备情况。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指出,要在履职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中共中央的部署要求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需要。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于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与会委员表示,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聚精会神参加会议,严守纪律规矩;要高质量建言资政,积极发言发声,把宁夏的发展诉求、宁夏人民的心声反映上去;要精心准备,力争提出高质量提案,更好助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

陈雍要求,自治区政协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住宁全国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定期、不定期开展走访活动,主动关心委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听取意见建议。要精心组织好住宁全国政协委员的调研、视察等活动,协助、支持委员利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