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召开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39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李宏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本报讯(记者 李宏)2月7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召开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凝聚履职合力,为全国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更好担当尽责做准备。浙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时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参加全国两会,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努力交出高质量履职答卷。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到会通报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浙江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相关情况并与委员互动交流。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网站无障碍